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

[游戏] 【探索RPG】欢迎来到异世界:随便侵饭NPC!DL正式版【新作】【超爽快玩法】【600M】




推荐一款4月26日发布的无战斗纯探索的非常爽快的RPG新作游戏:

欢迎来到异世界:随便侵犯NPC!DL正式版
(異世界にようこそ(NPC姦))

一个可以对任何女性NPC随便直接啪啪的超爽快RPG游戏!
一个不需要懂日文,只需要不断找NPC不断啪啪就能通关的游戏!


内容介绍:
这是个非常爽快的RPG,你甚至不需要懂日文都可以轻松游玩!
男主掉进了一个异世界里,当他还腼腆羞涩地向村庄的少女问路时...
发现少女只会机械式地重复同一句话。
于是他明白了:我掉进了游戏的世界,这些人都是游戏里的NPC而已。
接下来就是:对NPC做任何事情也没有关系吧!


明明是游戏角色却想法出戏的男主开始到处找年轻女NPC做嘿嘿的事情。
不管是玩耍的少女,旅馆的接待,教会的修女...
甚至是主线的公主和魔王都可以随便侵饭!

过关打BOSS要练级?要解密?要升级装备?不存在的,上去直接啪就OK了!
每个NPC被侵饭多了表情会不断变化,逐渐堕落,太有意思了!
而且鬼畜度越高,还有更多奇怪的玩法!!!

还等什么汉化啊,直接进去果奔畅快地啪各种NPC吧!
或者一路啪到头就莫名其妙的通关了呢...




游戏故事:
主人公:那个,对不起...
村里的姑娘:欢迎旅行的人!这里是阿尔图达的村庄!
主人公:啊,那个...”
村里的姑娘:欢迎旅行的人!这里是阿尔图达的村庄!
主人公:什么?!这家伙,是不是有点奇怪啊...

村里的姑娘:欢迎旅行的人!这里是阿尔图达的村庄!
主人公:不,等一下,这难道是“游戏的世界“吗?
主人公:跟角色搭话也只会说同样的话...
村里的姑娘:欢迎旅行的人!这里是阿尔图达的村庄!
主人公:你的名字是?
村里的姑娘:欢迎旅行的人!这里是阿尔图达的村庄!
主人公:喜欢的食物是?
村里的姑娘:欢迎旅行的人!这里是阿尔图达的村庄!
主人公:丢雷楼某~食屎啦你~

村里的姑娘:欢迎旅行的人!这里是阿尔图达的村庄!
主人公:果然如此!也就是对她们做任何事情都没关系啦?!
(啪啪啪啪...OH YES~OH FOCK~)





那啥预览:
http://s38.z2x5c8.com/2019/04/29/e201d717c8f8109212c64e3c4ecb7c18.jpg
http://s39.z2x5c8.com/2019/04/29/e1aa0b8dc88e1df057f923f5b487533a.jpg
http://s31.z2x5c8.com/2019/04/29/790d2665903fd04601d87771e8523e04.jpg
http://s32.z2x5c8.com/2019/04/29/207d05c7c40ddc64a4b3a212f89a955c.jpg
http://s33.z2x5c8.com/2019/04/29/596b0f4bdc1fbec6423f84f31e1a6d18.jpg


点击我的所有热门资源

下载链接:
高级会员专用免费免中转直链通道:
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4800 才可浏览

购买主题 已购买人数:3177  记录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 金钱数 才能浏览
66666666666666
6666666666666666666
看看。。
咦?板凳?
感谢LZ分享
感谢楼主分享
感谢分享
感谢楼主分享
sdggdsgg
666666666
谢谢分享
66666666666
666666666666666666
多谢分享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