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

[游戏] 【拔作ADV】可恶!不能输给女骑士啊!精灵公主的征服!/付全cg【600M】【新作/全CV】





给各位分享一款非……非常……反正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比较合适的ADV新作游戏!

可恶!不能输给女骑士啊!精灵公主的征服!
(ブヒィ!女騎士なんかに負けないぶひぃ! ~姫様エルフのオーク弄り~ DL版)

这是一款由[アパタイト]社制作的ADV游戏
发售于5月31号(但是10号偷跑了)

总之,看封面你们也看出来点啥了……
最近……似乎……掀起了……一波奇妙的风潮呢…

那些公主啊,精灵啊,圣女啥的,再也不准备老老实实的等待兽人老哥抓她们去当RBQ了
她们最近开始……追求自由!追求平等!追求兽人老哥的那个超大绿色大炮!
反正……就变成现在这幅样子了

很显然,在继精灵姐妹逆推兽人好兄弟之后
精灵公主已经开始买兽人奴隶自己爽……
下一作的话大概是圣女自己掀起战争抓兽人俘虏了吧……
(这就是新的时代风潮吗?)

总的来说,甭管题材多奇妙,剧情多么令人惊愕
但是游戏还是相当棒棒的!

气质女王+抖S语气,游戏体验起来效果真的是一等一的赞!
而且H事件也相当强大,各种想象不到的神奇玩法真的把我看的一愣一愣
(我发这么多年游戏了,第一次见到这个玩法)
我个人觉得,非常值得体验

不仅如此,还附带一个全CG包,可以直接打开爽!





游戏介绍:

我们尊贵的族人又沦为奴隶,今天我将带头反抗!

我们兽人不想再看碧池精灵的肉体,我们只爱兽人·大妈那壮硕的肉体!!!
下贱的碧池精灵又来抓我们高贵的族人!妈哒!!

兽人永不为奴
WAAAAAAAAAAGH!

(基本就是这种神奇玩法)


游戏玉兰:
http://s38.z2x5c8.com/2019/05/13/ed271252691c2eafd99a252d22392ec4.jpg
http://s39.z2x5c8.com/2019/05/13/5386bb8ccc253eab992ccd6b3ca150ac.jpg
http://s32.z2x5c8.com/2019/05/13/264e4984f7f5046cf7788dbdc8bc60d4.jpg
http://s35.z2x5c8.com/2019/05/13/4d7251fc48db30fdd865386d2efd3da6.jpg
http://s36.z2x5c8.com/2019/05/13/7a6dac2c146c3487c553d872ef84f022.jpg
http://s37.z2x5c8.com/2019/05/13/ee402dc9403ca37d5f90bed568a0f989.jpg



游戏登场人物:



卢克斯·埃莱切
CV:葉月 あかり

精灵族的公主。高傲,冷艳。
被全国的精灵视为偶像,真正的天选之人!
性格豪迈,做事大度。是非常称职的公主

但是……非常喜欢各种【H】的事情
最最喜欢的,便是看曾经被兽人侵略的文献
渐渐地。觉醒了喜欢兽人的奇妙性癖……甚至……开始涉及罪孽的【人口买卖】!


“我很喜欢他那充满不屈的眼神!我要把他变成只属于我的玩具!!呵呵,真是完美的玩具啊……给我好好享受吧。”




巴斯希·冯·吉尔拉利

被抓住的可怜兽人,在拍卖会被卢克斯·埃莱切买下
虽然是兽人,但是待人温和,知书达理,博学有风度(这真的是形容绿皮的话吗?)
可以流利的说多种语言……但是,等待他的,将会是他万万没想到的待遇!



PS:评论区期待你们神奇的评价



高级会员专用免费免中转直链通道:
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4800 才可浏览

购买主题 已购买人数:290  记录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 金钱数 才能浏览
jerolash
多谢楼主分享的说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谢谢分享
哎呀,哎呀,感觉不错
楼主辛苦了
KEYIKEYI
感谢楼主分享
多谢楼主分享的说
多谢楼主分享63
路过打酱油~
谢谢楼主分享
好东西  感谢大大分享  下来看看
獸人永不為奴!!!
好好享受吧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