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

[游戏] 【大型ADV/汉化/动态】晚上瞎几把浪,还在教室里迷路 PC+安卓双端汉化/付CG包【3.7G】



给大家带来一款非常给力的大型ADV汉化游戏

夜晚徘徊在我们的辅导教室 PC+安卓双版本 /付游戏CG包
(夜巡る、ボクらの迷子教室)

·注意,请忽略标题奇妙的名字(那玩意应该是神仙翻译+外号……真正的名字以上面为准)

这是一款由【SAMOYED SMILE】发售与18年年初的大型ADV游戏
下载已经更新了PC+安卓双版本,并且附加了一个全CG包!
现在由【心愿屋汉化组】汉化出品,文本质量相当的不错

游戏虽然披着纯爱的皮,但是其实非常的社保,各种H事件和玩法都贼带劲!
搭载动态CG,每个女主的事件非常丰富,各种姿势应有尽有
完全不输给那些拔作,并且还有着相当相当引人入胜的剧情
(绝对是你们想不到的玩法)

非卡密游戏,可以直接享受
安卓版本需要使用吉利吉利手机端进行加载
游戏汉化不易,喜欢游戏的希望多多支持汉化组!



游戏介绍:

前途无量的男主,却放弃了自己教师的工作
变成了一个天天抽烟、喝酒、烫头的于谦...额,不对,一个浪荡公子

为了拿到已经断绝关系的父亲上亿的遗产
接受了一个赌约
让现在还剩下的学生们毕业吧

当男主以为只不过是几个臭小鬼的时候
他发现了,所谓的“学生”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?!!!
这些学生的问题……真的相当严重

满嘴骚话……但是似乎有非常严重心灵创伤的黑帮少女?
一脸无辜的挺着大欧派但是一天24小时完全走神状态的文学学姐?
以及????带着孩子的美艳人妻???
孩子他娘还上什么学?!这是闹哪样?!给孩子找干爹吗?


然后,所谓的【毕业】居然是指这方面?这算是哪门子的毕业?!!!

一场充满了エロ,充满了社保的“教学”就此开启



游戏特色:

·SAMOYED SMILE社的大型ADV游戏,游戏不仅人设给力到爆炸,还有着业内顶级CV配音,以及非常社保的动态CG!总体游戏时间在6~8小时,绝对给你超赞的游戏体验!

·游戏线路非常多,内容也非常豪华,超过80个H事件以及动态CG!CG原画是由健やか牛乳、2-G、赤城リオ、Yむぎ四位顶级大佬负责,质量绝对有保证

·在这场所谓的“毕业教学”中,无德教师VS奇葩问题学生,不仅充满了逗比的神展开,还有各种非常非常社保的H事件!

·游戏非卡密版,不需联网。内置全CG存档和中文攻略


游戏玉兰:
动态CG
动态CG
动态CG
http://s28.a304.top/2019/01/09/91a5561d9d1f81b6db9102a1b2202b02.jpg
http://s28.a304.top/2019/01/09/91a5561d9d1f81b6db9102a1b2202b02.jpg
http://s34.z2x5c8.com/2019/05/16/065e05c208e13851882ac8275490f82a.jpg
http://s33.z2x5c8.com/2019/05/16/fe982b9d0661d385dd19e5286cf745bd.jpg
http://s32.z2x5c8.com/2019/05/16/6e44bb5e496a2607b41a1dab360b020b.jpg

付:游戏攻略: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ejV_FqYkQaby-Erd2zyW_A
提取码:i41a

注:各 END后,EXTRA的おまけ中会追加新的场景可供回收。









高级会员专用免费免中转直链通道:
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4800 才可浏览

购买主题 已购买人数:577  记录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 金钱数 才能浏览
jerolash
支持一下
感谢分享
感谢分享、
好大的游戏!感谢LZ分享
感谢分享
感谢分享
感谢楼主分享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感谢楼主分享
感谢分享
zhge 6666
感谢楼主的分享!
感谢分享
动态还可以奥帖子
返回列表